网站公告
查看: 9896|回复: 6

【福利】焦作人,免费领首届滑雪节门票啦!

[复制链接]
排名
371
昨日变化
3

1333

主题

1364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159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8-12-1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福利来了!

1、即日起,连续3日转发本链接至朋友圈,可至鸿运国际商城营销中心领取焦作首届滑雪节门票1张;

2、即日起,转发本链接至朋友圈并集齐30个赞,可至鸿运国际商城营销中心领取焦作首届滑雪节门票1张;

3、即日起,分享本链接至2个微信群(每群内人数不少于50人),并将截图保存,可至鸿运国际商城营销中心领取焦作首届滑雪节门票2张。

领票时间:每日上午8:30——下午17:00
咨询热线:0391-3166666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
听说小伙伴们都被床封印了,
而能让人大冬天走出温暖的空调房的,
除了火锅和温泉,
就数皑皑白雪的滑雪场了!

4444444.gif

12月30日,
由鸿运国际商城主办的,
焦作首届滑雪节盛大开幕!
一场冬日冰雪盛宴即将激情来袭!
想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小伙伴们,
赶快来看看吧!
3万平滑雪大世界,30余项游乐项目及儿童娱乐项目,
超大场地,超大规模,超多项目,
360度欢乐体验,
让你一次玩个够!

001.jpg

不管大人还是小朋友,
雪地大冲浪!

003.jpg

004.jpg

雪地坦克、雪地摩托、雪地卡丁车、
是家长和孩子们的冰上乐园。

004_gaitubao_com_watermark.jpg

005 (1) (1) (1) (1).jpg

005 (1) (1) (1) (2) (1).jpg

雪地挖雪机、雪地香蕉船、
雪橇羊、雪地转转、
你追我赶的奔跑嬉戏中,
孩子们的天真童趣得以充分释放。

005 (1) (1) (1) (2).jpg

005 (1) (1) (1) (3).jpg

005 (1) (1) (1) (4).jpg

雪地悠波球、雪地CS、雪地寻宝迷宫,
是儿时珍贵的快乐回忆。
携家人或几位好友,
一起追逐儿时的美好时光。

005 (1) (1) (1).jpg

005 (1) (1).jpg

005 (1) (2) (1).jpg

雪球来了,我躲。
笑死我了 。
这是适合小朋友的项目,
你们这些大人要不要脸?

4444444.gif

不论你是十几岁的活力青年,
还是已经进入社会的职场人士,
不论你是想带携带朋友,或是父母,
又或是年幼的孩子,
焦作首届滑雪节通通能够满足你的要求!

001.jpg

003.jpg

除了上述的项目,
我们还有千年绝技——打铁花,火树银花放肆焦作!
让您感受传统年味,寻找儿时记忆!

12233444.gif

12333444.gif
今年过年没有烟花看,也不用再去山西看“打铁花”啦。与我们一起欣赏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型实景演出“打铁花”,聆听汗水滴落铁水的妙响!感受亿万花火划过天际的震撼!体验满天星辰触手可及的绚烂!眼遇流星铁花不夜天的炫彩!

千年技艺传承“打铁花”,火树银花,绚丽盛典!让我们共同祈福新年,喜庆吉祥、幸福安康!

好看好玩,当然也少不了好吃的!
活动期间,
我们还有风情特色美食街哦,
风味独特,花样齐全,
好吃美味,应接不暇,
一次性满足你的味蕾!
004.jpg
(图片仅供参考,一切以实物为准)

004.jpg
3中级站友
123/200

1

主题

4

帖子

123

积分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23
发表于 2018-12-23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说今天想去领票,打3166666好多次,没人接,所以没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3中级站友
123/200

1

主题

4

帖子

123

积分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23
发表于 2018-12-23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打不通,担心没人接待就没去。不用打电话,直接去行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7白金站友
1249/10000
排名
682
昨日变化

193

主题

357

帖子

1249

积分

白金站友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49
QQ
发表于 2018-12-24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朋友领到票吗

0

主题

6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1-3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可以在那里领票?
排名
3905
昨日变化

3

主题

13

帖子

48

积分

初级站友

Rank: 2

积分
48
QQ
发表于 2019-1-4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钱,办理信用卡,免费焦作市区免费上门安装POS机可以我联系电话132039011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我要提意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